我校党支部举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月23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坚定初心,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严肃并交纳完党费。

首先,以欧争青书记为首的全体支委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随后,全体党员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分成五个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一组的欧争青书记表示:自己没有深入到教师中去,对大家关心不够,缺乏沟通。在对学校相关理念的宣传方面做得也不够到位。此外,欧争青书记对宋清凤老师的评价是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希望她在本次质检中能发挥引领作用。第二组的陈俊锋副书记表示:自己在工作上很努力,但不知是否高效,是否达到团队要求,将不断学习,更好为大家服务。陈俊锋书记还评价张真祯同志具有青春活力,工作上也十分努力,但大局意识还不够,可以每年制定一个目标。

此次党日活动以各个小组的成员切实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为结尾,相信通过此次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明确将要采取的提升自我的措施。(文/薛碧霞   图/陈俊锋  温颖   审核/陈俊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