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月29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为主题的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同志主持。

会议之初,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交纳完党费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厦门》相关视频,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总书记青年时代的胸怀、格局与担当。

随后,以徐丽蓉同志为代表的五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在厦门》的感言。徐丽蓉表示:青年人只要始终保持着这样一份不断攻坚克难的心态,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就一定能收获阳光,无愧于青春;谢亚娇表示:结合此次学习,自己更加明确做为当代青年教师,应在实践中成长,将吃苦当成锻炼与磨砺,在泥泞中砥砺前行,实现自我价值;林捷红表示: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更应该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胸怀长远抱负,从点滴做起,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陈梅丹表示:立志是一切工作的前提,青年要立志做大事。要始终怀着一份“士不可不弘毅”的担当精神,用一流业绩成就精彩人生;薛碧霞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教师,更应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这样我们的国家,还有我们的学校,一定会越来越好!

最后,欧争青书记对几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提到:自己很欣慰,大家都抓住了“自找苦吃”这个词,相信在我们附小每位老师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克服一切难关,让附小更加美好!(文:薛碧霞  图:陈俊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