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月29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为主题的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会议之初,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福州》相关视频,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总书记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

随后,朱春烟等五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的感言。陈超娥表示:要怀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特殊使命,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赤子情怀,传承总书记的务实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林慧贞表示:一个好老师,要尊重、理解和宽容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尊重学生个性,理解学生情感,让所有学生健康成长,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方华荣表示:我们一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彰显爱心,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朱春烟表示:“大人不华,君子务实”,中华文化的因子在习总书记身上流淌,这五个“实”更要在我们的工作中发扬光大。在“实”上做足功夫,是我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最大收获;张真祯表示:我将不断地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以身边优秀的同事为榜样,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立足本职,坚守初心,争当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

最后,欧争青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述,她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攻坚克难,从严治党,从严治教!(文:薛碧霞  图:陈俊锋 审核:陈俊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