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举行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29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为主题的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按月足额交纳党费。紧接着,欧争青书记为我们上党课,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欧争青书记表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不仅是木兰溪沿岸百姓的奋斗目标,更是每一个中国人内心的真切渴望。在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中利用自然、改造自然,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坚持不懈建设生态文明,我们就一定能建成美丽中国,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随后,在欧争青书记的带领下,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又是一个重大现实课题,我们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完成好这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