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致力创城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促进全校师生坚定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继承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具体地融入到学生学习成长的过程中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2017622日学校举行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利用黑板报形式,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宣传,让学生深刻理解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让学生感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离自己并不遥远,要时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方案一公布,各班同学群策群力,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创作的黑板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色彩斑斓、图文并茂。德育处和美术组组织人员进行认真评比,对获奖班级和作品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班级、校园环境,锻炼了学生们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而且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帮助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陈学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