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一餐馆员工被电梯夹死? 警方:系被传菜机夹到身亡
【发布日期:2016-12-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东南网莆田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 吴炳端)今日(2日),莆田本地一论坛出现一则帖子,称莆田万达广场一家餐饮店员工被电梯夹死。网友遂向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反映,欲求证真相。东南网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到,该名员工被发现时,系被餐饮店内的传菜机夹住死亡,并非网传的被电梯夹死。
 今日中午,东南网记者来到事发的餐饮店内看到,有一台外观呈电梯状的设备从一楼厨房通到二楼的餐厅,该设备为该店平常传菜用的设备。记者采访店内多名工作人员,他们均称不知晓事发时的情况。现场,一名自称为死者老乡的女子则告诉记者,她在该品牌另一家连锁店上班,早上听闻老乡出事后,便第一时间赶过来。
 该女子称,事发时间为上午11点左右,死者为男性,是其安徽老乡,年龄才二十多岁,在店内厨房做配菜员。“当时二楼都还没开始营业,传菜机也没有运转传菜,没人知道他当时为何会出现在传菜机旁,更不知道是怎么出事的。”该女子称,她赶到时,死者上半身还趴在传菜机内,她赶紧拨打120,店内人员则一起帮忙撬开传菜机救人。
 今日中午,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急救人员赶到时,经现场检查,出事男子已没了生命迹象。此外,记者了解到,网传电梯夹人一事后,莆田质监部门人员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核实,经现场确认,该传菜机设备并非电梯一类的特种设备。

  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了解到,死者姓黄(男,22岁,安徽省人),被发现时其上半身被传菜机的铁门卡住死亡,相关工作正在处理当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