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足球 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寒风瑟瑟,却依旧阻挡不了足球课堂的热火朝天。为进一步推广校园足球运动,提高学生素质,加强校园足球运动,让足球文化充分融入校园,提高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12月6日下午第三节,我校张国强老师在足球场执教《足球——运球变向和变速》市级公开教学观摩活动。

张老师针对学生的身心特点,采用自学、集体讲授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观察、学习运球变向和变速的动作方法,并且在其中充分掌握循序渐进的原则,进行有序的分组练习,以小组合作方式为主,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助、沟通配合等能力。通过“运球射门”的游戏比赛,增添了课堂的趣味性。这节活跃的课堂气氛得到了观摩老师们的一致肯定与赞赏。

此次公开课,学生参与非常积极,师生之间配合默契。学生在学习足球知识的同时也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文\谢亚娇  审核\欧东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