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暖心入课堂 行为习惯见真章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不断提高英语组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给教师们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结合课题研究,我组林鸿音老师于20201026日在四(5)班开展了《Unit5 Daily Activities Part A》的组内公开课。英语组全体老师和来自三明的跟岗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林鸿音老师为这堂课做了充分的准备,整个教学活动过程结构清晰,流程顺畅,环节紧凑,做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学习。在授课过程中借助多媒体,紧紧围绕本节课的教学目标进行授课,认真把握教学重难点,她紧扣“daily activities”这个主题并结合在班级里发现的不良现象在课堂教学活动中自然的渗透德育,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教学效果良好。听课的跟岗老师们给予了本次学科教研活动积极的评价。

本学期英语组校本研训主题围绕阅读展开,组织教师落实课题研究,落实核心素养在课堂的落地,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同伴互助中共同进步!(文/温颖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