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开题报告会简讯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0923日下午,我校数学学科市级课题《小学数学转化策略的教学实践研究》开题报告在录播室如期举行。会议由方华荣老师主持,数学教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题会议。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方老师分别从课题选题意义、课题目标、研究的思路和方法、研究步骤与计划、人员分工、预期成果及课题研究的条件和基础等方面陈述了开题报告。与课题组成员共同剖析了课题重难点,探讨了课题研究的方法和实施方案,要求课题组成员要深入反思,不断创新,将课题研究落到实处。同时,方老师还对课题分工做了明确要求,把责任落到实处。

通过开题会议,全体课题组老师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增强了做好教育科研的信心,以保证课题按时达到预期的成果同时课题研究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对立足教研,以研促教,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文/王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