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结硕果 结题论证促发展
——英语课题组召开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更好地完成市级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阅读微课教学实践探究》的结题工作,加强课题研究成果的总结与提炼,2021525日上午,课题组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课题结题论证会。

结题会上,课题组成员张怀心老师结合三年级课改精神和课题核心精神执教《Story Time: The Cat and the Bell》,接着课题组核心成员分别从课题研究的背景、研究的主要思路、研究的方法、教师自身的学习、课题所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与分析。陈述图文并茂,有理有据。课题组成员纷纷回顾两年来课题实验的历程与经验,收获和感受,并表示要齐心协力写好课题研究工作报告,汇总好研究成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结题任务。

为期二年的课题探索与研究,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一次契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继续学习,继续探究,进一步搞好教育科研工作,让书香之气浸润每一个人的心灵,让我们的课题探索之路越走越远,一路芬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