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躬耕附小
——市级课题《信息化技术与学科课堂教学深度整合的实践研究》开题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3年9月18日上午,莆田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信息化技术与学科课堂教学深度整合的实践研究》(课题编号:PTJYKT23120)开题会议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力行楼六楼录播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课题组全体成员及专家成员。

会议首先由课题主持人郭国锦老师为课题组成员介绍了课题的选题、立项过程和课题核心概念、国内外研究领域现状、研究的价值、目标、内容、过程与方法以及课题组成员分工。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两位高级教师专家讲话。陈俊锋老师对课题组成员的构成给予了肯定,本课题成员涉及6个学科6所学校,既有城区学校又有基层农村学校;课题选题理念新颖,与新课标理念相呼应。他希望课题组成员利用课题平台,在自己的学科研究中做课题研究,借助知网等平台搜集相关资料,学习借鉴他人先进教学成果,学以致用,产出更多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成果。林赛棋老师从自身做课题的例子出发,希望大家能围绕观察点来开展信息化技术与学科课堂教学深度整合的实践研究,借助现代媒体搜集资料,做好摘录、笔记,为日后课题研究成果的产出提供第一手宝贵材料。两位专家共同预祝课题开展顺利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与会课题组成员一致表示,借本次课题研究契机,乘新课标东风,开启新课标核心素养下课堂教学改革新征程,奋楫扬帆,躬耕市教院附小,为莆阳教育添砖加瓦。(图/唐宇碟  /郭国锦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