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项目式学习 践行新课标理念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积极探索项目式学习新模式,以新型的教学方式探寻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新途径进一步推进学校项目式学习进程,11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项目式学习指导推进会,欧校长、潘副校长、教导处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各学科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晓奎主任对我校项目式实施方案做具体指导。针对学科大单元、跨学科和主题式项目式的三大类别进行了具体阐述。接着,孙主任针对我校郭国锦老师的学科项目式案例“美丽莆田我宣传”做点评。孙主任指出要从真实情景出发,明确驱动问题,引导学生用项目式的方式解决生活中的真实问题。项目目标要体现三个层级:实施技能、思维品质、社会价值。随后,专家就教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与会教师进一步了解项目式学习的内涵。

最后,欧校长做总结并表示“我校将立足新课标,面向未来,砥砺奋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继续深化项目式学习与学校特色融合发展,努力迈入项目式学习与学校特色融合发展的新征程。"( 图文:张新星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