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课上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6-10-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10月17日上午,在我校篮球场上,体育组新教师张国强老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小篮球原地运球》公开课。附属小学副校长欧争青老师和综合组全体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张老师手执篮球,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学生很快地进入了学习状态。张老师能把握教学重点,关注细节,在学生自主练习原地运球过程中张老师亦不忘仔细观察,对动作错误的同学予以一一指正,并灵活运用表扬和鼓励,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活跃。最后,学生在优美的音乐《幸福拍手歌》中结束本节课。张老师轻松自如驾驭课堂的能力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课后,与会教师对张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与交流,大家对张老师对扎实的基本功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该课的内容设置、安排、对应的教学手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