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中反思 在学习中行进
【发布日期:2016-11-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着力打造一支爱学习、会钻研的教师队伍,我校坚持教研培训并举,鼓励教师积极学习,不断更新观念,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近日,我校体育组张老师参加了福建省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评选观摩活动,此次活动在漳州市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龙文分校举办,为期两天。共24名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优秀体育教师向大家展示了一堂堂高质量的体育教学实践课,充分呈现出了我省体育教师高超的教学艺术。分别有田径课六节、足球课八节、篮球课五节、排球一节、体操两节、武术一节、健美操一节。

参加观摩活动的张老师表示,执教老师们风格各异,各显身手,自己受益匪浅。我校体育组全体教师一起聆听、分享了张老师此行的收获和感悟。老师们交流典型课例,反思自己的教学所得,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相信这些先进的教学理念、优秀课例必将进一步促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升教师钻研业务的积极性与有效性。(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