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专业内涵 打造教研活动特色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内涵,自秋季开学以来,我校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内教研活动,努力打造教研活动特色。校内教研活动包括新教师的汇报课、教师的公开课、课题研讨课、课题讲座等多种形式。

12月8日下午,全体语文老师在教研室主任朱春烟的带领下听取了刘祥贞老师作关于教学内容课程重组课题的讲座。在讲座中,刘老师从自己的教学实践出发,紧扣省级课题“核心素养背景下的小学语文教学内容重组”,对语文课堂读写同步的策略和思考进行了详细阐述。朱春烟主任表示这次课题讲座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旨在打造出教研活动特色,创新教研活动思路。
据悉,教研活动形式多样化此举得到了全体教师的拥护和支持,同时也促进了学校教研活动更积极有效地开展。(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