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课堂在教研活动中提升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733日下午,在学校五楼音乐室徐爱萍老师开设了一堂精彩的音乐教研课。

本次上课内容为二年级的音乐课程《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徐老师用生动的游戏“空中传球”开始了有趣的情境教学,学生在愉快的歌声中感悟歌曲的艺术魅力,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音乐聆听能力。课堂上徐老师渗透新的教学理念,采用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现了教师的个人教学特色和音乐课堂的魅力。下课时,学生还在不停的哼唱,意犹未尽。

课后,教师进修学院林季君老师同音乐组成员对本节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她充分肯定了徐老师认真钻研教材的精神,对徐老师优雅的教态、教风予以赞赏。并结合课堂实际,对音乐三大教学法有关问题进行探讨,在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据悉,林季君老师将坚持每周深入我校音乐课堂教学,带领音乐教师一起探讨音乐教学法,希望通过这样的教研活动,不断提升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