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呈现精彩课堂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育科研水平,我校一直坚持实施开展每周一教研活动。201737日上午,我校综合组依据期初教研计划如期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为体育公开课研讨,由谢亚娇老师执教二年级《团结协作——沙包掷准》一课。

谢亚娇老师的课堂严谨却不失风趣,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大胆启用“小组合作制”学习,放手给学生,整堂课以团结协作为主线,小组长起带头模范作用,学生的主体地位得以充分体现。谢老师以游戏开展教学,同时结合背景音乐,使整节课趣味横生、活泼有序,学生沉浸在快乐学习的课堂之中。

一节精彩的课堂必然少不了认真的钻研、反思。课后,综合组组长林赛棋老师组织教师就本节课进行了探讨、交流,指出了本课的亮点及不足。在研讨中,大家畅所欲言,教师之间的合作共建、相互促进体现得淋漓尽致,团结协作的教学团队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研室 陈秋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