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传喜报 校本显成效—2016中国·莆田国际雕塑艺术展少儿绘画大赛获奖报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春意盎然、繁花似锦的三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又传来喜报:在2016中国·莆田国际雕塑艺术展少儿绘画大赛中,我校共推选十四位学生参加了比赛,有十一位同学喜获佳绩,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孩子们不俗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美术素养水平在不断提高,再次彰显了学校的美术校本课程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造能力上取得的初步成效。希望更多爱好美术的同学尽情展开想象的翅膀,在绘画中享受快乐,飞得更高更远!(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