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互助,携手共进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321日上午,在附小足球场上陈秋萍老师给二年(4)班上了一节欢快有趣的体育公开课,我校综合组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公开课的内容是《快乐的滚动》,陈老师认真、细致地指导学生完成各项准备活动,充分展现了陈老师的教学特色和个人魅力。她积极采用同伴互助教学方式,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练、练中思,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了课堂学习效率。学生在掌握运动技术的同时,学习能力与合作意识也得以增强,体现了我校言行教育下关注同伴、心手相依的理念。

课后,综合组全体教师在六楼录播室进行深入的研讨。大家对陈老师在培养学生同伴互助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本节课学生的学习效果。我们欣喜地看到,培养学生倾听、促进同伴互助共进、构建学习共同体的理念如春雨般滋润着教师日常的教学,并悄然地在附小这片土壤上生根、发芽。(教研室 庄福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