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促提高
-----音乐组公开课报道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切实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音乐课堂教学水平。20211026日上午我校组合组每周教研活动如期举行,陈慧娟老师执教二年级音乐课----《音阶歌》。

伴随着轻松的音乐,陈老师带领二年2班的同学一起走进课堂。以学生学习为主体,从感受音乐美出发,借助多媒体教学手段,创设了有趣而又欢快的情境。在教学中采用了丰富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充分营造了和谐、互动、探究、创新的良好学习情境和氛围,培养了学生感知音乐、表现音乐、理解音乐的能力。

本次公开课中,陈老师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激情带动学生,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氛围中积极感受、大胆表现。音乐组和美术组的老师们也对这节音乐公开课进行了评课,在肯定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图文/杨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