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初绽展风采
——新教师汇报课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帮扶共进的交流平台,1123日上午,我校综合组如期举行新教师成长汇报课活动。

本次汇报课由美术教师陈婷执教,内容为四年级美术《拟人的形象》。陈老师认真钻研教材,充分联系儿童生活,精心制作课件和教具,为学生创设一个充满趣味的魔法世界,课堂取得预期成果。

课后,与会教师一起展开了热烈的评课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陈老师本节课的亮点,并提出中肯意见。陈老师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地进行了课堂反思。

我校校分管领导潘副校长带头深入课堂,观课指导,积极助力新教师快速成长。他指出,新教师的成长,离不开我校优良的结对帮扶教研机制,离不开学科教研组的悉心指导,更需要青年教师积极探索,潜心教学,在教学实践与反思中不断成长。(图文/林赛棋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