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路上 砥砺前行
——体育教研课《自由泳腿部动作》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教无止境,研无止境。为了不断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交流进步,127日上午,张国强老师在华夏京科游泳馆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精彩纷呈的游泳训练公开课《自由泳腿部动作》。

    张老师在课前作了精心准备,将训练的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有趣多样,充分展示了课堂的探究性学习,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模式新颖,展示了教师专业的训练水平,同学们对训练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

    在评课研讨环节,听课老师踊跃发言,给执教老师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研讨既是一次实践的展示,也是一次理念的交流、思想的碰撞。(图文/谢亚娇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