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读分享,阅读悦美
——综合组读书交流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欲求教书好,先做读书人。”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经之路,5月30日上午综合组在六楼录播室如期举行《给教师的建议》第二十一讲共读交流活动。

本次共读活动由美术组老师做主要分享。活动中综合组老师们围绕“激发学生兴趣的源泉是什么?和你过去的认知有什么不同?”等几个问题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结合自身教学、学生实际情况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读书感悟,共享读书快乐。

一路阅读,一路成长。我校倡导教师终身阅读的理念,各教研组积极推进每月共读交流活动,营造浓厚读书氛围,让校园始终氤氲在浓浓的书香气息之中,让教师在阅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智慧。

(图片:美术组  文字:梁淑敏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