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青少年儿童从小养成诵读中华经典的好习惯,提升语文朗读与诵读水平,2018515日、17日,我校举行莆田市首届“语文朗读大赛”学校选拔赛。

此次语文朗诵比赛历时两个月,从辅导选材、明确主题,到指导训练、班内选拔,最终确定每个班挑选2名同学参加学校决赛。比赛中孩子们有的激情昂扬,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情感真挚……他们点燃激情,放飞梦想,尽情发挥,展示自我,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挑选出数名优秀的选手参加市里的决赛。

我校一直致力于语言文字规范工作,努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养,通过此次举行朗读大会,更是在全校课堂内外掀起一阵经典诵读的热潮,孩子们在美文中陶冶心智,在朗读中启迪心灵,感受读书的快乐。(校语委办  温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