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安办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9年111日,我校进行了地震演练,本次的活动重点放在了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地震到来时的逃生演练.活动开始前,各班老师就地震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在地震中逃生等内容向学生们作了详细讲解。演练开始,当警报响起,随堂教师第一时间组织学生进行安全疏散,学生们迅速离开座位,双手拿书护头半蹲躲在课桌旁,之后沿着各楼层既定的疏散路线向操场集合,整个过程快而不乱,用时不到三分钟。演练完成后,校安办相关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师生对紧急避险和应急疏散有更深刻的认识,极大锻炼了师生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文\陈慧莹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