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交警、镇海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9年115日交警大队与镇海街道相关人员来到我校进行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道路状况进行了查看,并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我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及家委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薛郁副校长对我校周边交通安全做了汇报,同时针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交谈,大家各抒己见就学校周边交通安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的建议。

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的查看情况,交警大队教导员陈燕美对此作出以下的解决方案:一、学校增设四岔路口的伸缩护栏,在上、下学高峰期由辅警进行管制。二、对辅警护学岗的人员进行增派,由交警大队统一着装培训。三、对道路中间的护栏进行扩大范围,严禁机动车辆在学校门口区域进行掉头。四、对学校门口地面的黄色标识线进行重新规划、粉刷,增设即停即走标识。五、设置道路中间两头的高峰时段货车禁止通行标志。六、增设道路两侧的监控探头对违反交通规则车辆进行抓拍等,切实解决我校校园周交通问题确保师生出行安全。(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