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2019“平安校园”创建部署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努力构建和谐育人环境。12月6日,我校召开2019“平安校园”创建部署专题工作会。

会上,校安办负责人张国强老师宣读了《附小关于开展2019“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各处室、年段要针对以上工作充分酝酿、加强凝练、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展现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效。张老师要求,根据《方案》,按照 “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各处室、年段负责人是本部门平安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层层落实平安校园建设目标责任,扎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和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最后,张老师对我校2019“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具体措施。四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五是要加强责任督查。六是要营造浓厚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梳理我校2019“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思路,明晰下一步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好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杨婷  审核/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