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年度审核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安全科工作人员莅临我校,在润心楼二楼对我校“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我校按照文件考评要求迎接全面的检查,考评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操场、教学楼、教室等重点区域的各项安全设施设备建设,逐一细查了“平安校园”的各项资料。考评组认为,我校对“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非常重视,安全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化,安全管理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给与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安全工作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做,上到每个部门下个到每个教师。安全无小事,安全无终点。展望下一阶段,依然任重而道远。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我们一直在路上……(文/张丽镔  审核/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