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饮食安全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也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学校围绕宣传活动主题,突出宣传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一是通过国旗下讲话、校门口LED灯、家长微信群、校内宣传栏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们介绍了不健康食品的危害和怎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不卫生食品的诱惑,杜绝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的发生,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二是学校以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学校周边小卖部食品安全的调查工作,有力地规范了学校食品安全秩序,使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我校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全校上下,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林冰如 图/张国强、林冰如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