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校安保职责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工作,压实校园安保安全责任落实,提升校园保安履职能力,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稳定,20211017日上午我校组织安保人员业务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长欧争青、分管安全副校长薛郁、校安办主任张国强和安保人员。

首先,分管安全副校长薛郁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及近期国内校园及周边发生的重大事件、校外人员出入管理、午间值班、安保人员每日健康监测报告、上放学期间持械上岗的布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安保人员爱岗敬业,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为师生安全及疫情防控把好校门第一关。

最后,欧争青校长对全体校园安保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对照标准严格要求。二是整理学校校内外环境卫生,特别要求“门前三包”的职责,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并树立良好的安保形象。(图文/张国强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