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11025日,我校组织人员对学校及校园周边隐患进行排查。本次排查重点是对学校周边及校园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检查,涵盖各功能室、教学楼、运动场、教师办公室、门卫室等区域,同时检查了消防设施的配置。排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都做了认真做好记录,确保隐患无一遗漏。排查后,检查组成员对本月观察学生课间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反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并要求有关科室按期整改。

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也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制度,有效地防范和消除了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图文/陈腾磊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