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春季校园消毒消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春季是流行性疾病的多发季节,虫媒传播疾病发生的风险增加,为了消除隐患,同时,也为了加强对“诺如”病毒和H7N9流感病毒的防控,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师生的健康,33日,我校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消毒消杀工作。

此次灭虫防疾活动,学校邀请了有资质的专业公司对我校的所有教室、卫生间、绿化带、排水沟等场所进行清理、灭虫、消毒工作,有效地清除了成蚊,净化了学校环境,切实减少了病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为创建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工作学习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医务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