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 梦启航 --- 我校“梦之声”合唱团重组
【发布日期:2017-02-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7222日下午,由我校组建的“梦之声”合唱团在五楼音乐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校本课程学习。本次排练荣幸的请到了莆田市进修学院林季君老师,她对合唱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要求。

“梦之声”合唱团成员主要由我校的音乐爱好者自愿报名参加,并于每周二下午在五楼音乐室进行集中训练。合唱团的重组旨在为我校爱好合唱及有才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我校学生第二课堂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们从合唱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我校增添更加校园文化增加浓厚的艺术氛围。

在排练中,老师们团结协作的排练方式吸引着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音乐组的老师。相信“梦之声”合唱团在校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支持下一定会在本学期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