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匠心,快乐出彩 ——彩泥校本课程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培养学生艺术修养,发展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积极推进校本课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学生喜爱。目前,我校已开设20多个校本课程,“快乐彩泥”课程为我校的又一个富有特色的校本课程,对于培养学生耐心细致的做事态度,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造能力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我校高度重视校本课程的开设,时刻关注课程的进展情况,为满足课程与学生发展需要,学校为学生购买了彩泥学习的辅助材料,切实保障课程顺利开展。课程开设一个学期多,学生的兴趣浓厚、学习专注,在教师的引导下,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一个个精美的相框从他们的小手中应运而生,常常引来大家的围观和赞叹。这是“快乐彩泥”课程班学生的幸福时刻。他们将继续小巧手的精彩,将快乐与创造进行到底。(林赛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