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乾坤 球运精彩
【发布日期:2017-05-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激发学生对艺术的热爱,我校开设20多个校本课程。其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其中篮球校本课程也是其中一大亮点。篮球校本的开展对强健学生体魄、平衡学生身体协调性、灵活性、发展柔韧性都具有积极意义。

我校篮球课程已在我校开设一年多,由我校篮球专业小庄老师进行授课。小庄老师为人风趣幽默,在教学上强调寓教于乐,提倡“以游戏带动训练,以趣味渗透学习”深受学生的喜爱,家长认同。小庄老师在篮球训练上主要以“球性练习”、“左右手行进间运球练习”等为主给孩子日后学习篮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老师的趣味引导下,孩子们循序渐进,手掌乾坤,球运精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