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韵精灵,天真烂漫
我校扎实开展校本课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增强校园文化底蕴,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我校于2016年组织成立了舞蹈兴趣班,为喜欢舞蹈的小精灵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一到周二下午,小精灵们都快乐的奔向练习厅,为即将到来的舞蹈表演准备着, 练习着一个又一个动作,下腰、劈叉、朝天蹬、小摇篮,积极性很高。舞蹈老师介绍说:“经过练习,学生的舞蹈意识得到了较大提高,基本功进步很快,能独立完成组合,大胆展示自我,舞台表现力饱满

 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小精灵们在课堂上不仅收获了动作技能,还勇敢的展现了自我,用舞蹈演绎着这个年龄阶段的天真烂漫。(教研室 陈秋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