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创美好 校本助成长
——我校创意美术(2)班简讯
【发布日期:2017-05-1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每周二的下午,是例行的校本课程。创意美术(2)班的孩子们总是早早地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候在教室门口,他们热烈地交流着上一周的学习情况,叽叽喳喳地讨论这一周方老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每周的校本课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25位孩子和方老师一起徜徉在艺术的海洋里。他们有时候和彩色笔、油画棒交朋友,有时候和水粉颜料玩游戏,有时候给纸杯、纸盘来个大变身。孩子们手中诞生了一张张充满童真童趣的绘画作品、一件件稚气可爱的手工作品、师生齐动手布置的美丽“橱窗”…… 都在昭示着孩子们对创意美术的喜爱。作为指导老师,我想要为孩子们创造更多地机会,设计更适合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创意美术的路上玩得开心,玩出新意。(方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