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转动梦想 绿茵放飞希望
——我校积极备战2017年莆田市中小学足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使广大学子切身感受足球魅力,落实校园足球特色计划,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莆田市计划于522号开展莆田市中小学足球联赛。

我校对此格外重视,特请外聘足球教练及我校足球老师择优挑选男、女共20名运动员参赛。不仅如此,赛前我校本着互相学习态度与七步小学举行赛前交流赛。通过此次友谊交流赛孩子们收获颇多。他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赛场上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一致执行战略战术的重要性。

 此次足球交流赛为我校备战市联赛增添了必不可少的赛前经验,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孩子们在今后的训练中会更刻苦、更认真,努力为市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足球转动梦想,绿茵放飞希望,预祝我校足球队在莆田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办公室  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