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二维世界
【发布日期:2017-05-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本学期的信息技术校本课程借助flash 8.0软件设计与制作二维动画。

课程以项目式主题活动展开,每个动画都是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孩子们畅游在二维世界的海洋里,娴熟操控着各种基本工具,时而为自己设计的对象做个翻转、移动或隐身,时而又给动画人物来个七十二变。一件件充满童趣的动画作品、一双双认真的眼神都透露着孩子们对二维动画的喜爱。

本课程为热爱电脑技术的孩子提供一个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信息技术水平的平台。通过个性化动画的设计与制作,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意识,也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与创造。(张媛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