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进课堂 传承有力量
【发布日期:2017-09-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26日下午,附小“梦之声”合唱团的学生在五楼音乐室跟音乐组的老师们学习莆仙经典戏曲《十二栏杆》,孩子们咿咿呀呀地学唱,对学习莆仙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为增进青少年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美育地方特色课程,深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附小立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了莆仙戏曲进课堂活动。戏曲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他们在学习中感受到莆仙戏曲的韵律之美,感受到莆仙戏的独特魅力。

学校相信,通过“戏曲进课堂”活动,很多孩子会把戏曲之梦深植心中,传承莆仙戏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增强民族自豪感。(教研室:徐爱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