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舞台 夜市火起来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月2日晚上,在市体育中心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夜市大舞台火热上演!

当晚的演出形式丰富多样,除了经典的歌唱、舞蹈外,器乐合奏等节目各具特色。

特别是我校选送的《古诗词三句半》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幽默搞笑,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紧接着,实小的小品《以诚待人》贴近百姓生活、激情澎湃的诗朗诵《祖国万岁》和动听的歌曲《天耀中华》等节目异彩纷呈,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驻足观看。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息,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的夜间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丰硕成果。(文\徐爱萍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