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校学生参加莆田市艺术节比赛美术作品荣获5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7-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近日传来捷报,我校学生参加莆田市第六届艺术节比赛美术作品荣获5个一等奖。这五位小朋友的作品即将送去参加福建省艺术节的作品评选。
我们常说,美术源于生活,孩子们观察身边的莆仙民俗文化,经过构思、打稿、上色、装饰……这些传统文化跃然纸上,有的立意深刻,有的充满童趣,每一幅作品都是孩子们的心灵世界的体验~
在绘画教学中,我校教师更是积极探索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带领孩子接触更广阔的绘画邻域,引导孩子用手中的小小画笔,描绘出一个个五彩的世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