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我校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你参与了吗?此次比赛面向全校,报名人数接近百人,足以见得英语演讲比赛的火热程度!就在2019年11月19日下午,比赛拉开了序幕,英语组全体老师担任了比赛评委。在英语组的精心准备和策划下,在教导处和信息技术中心的鼎力支持与配合下,比赛一切进展顺利。

 此次演讲比赛的小低组的主题是“If I had super powers”, 小高组的主题是 “ Colors of the world”。选手根据这个主题进行一分钟的演讲。虽然是简短的一分钟的演说时间,但选手们都花了大量时间认真构思、积极备赛,只为呈现自己的最佳状态。赛场中,选手们有的带着提示卡片,有的制作了PPT、配着背景乐,有的则直接脱稿演讲、侃侃而谈,十足的演说家范儿。而评委们全程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并仔细斟酌打分,有些评委甚至会记录每个选手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

 经过了紧张而激烈的初赛,选手们对初赛结果都翘首以盼。到底哪些选手会晋级复赛、晋级后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