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之快乐大课间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贯彻“健康第一”的教育思想,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少年,我校开展了不一样的大课间体育活动。

学校针对不同的年级,并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兴趣爱好,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大课间”活动安排在每天上午第一节下课后的大课间40分钟举行。周二:集体两操活动(礼仪操和七彩阳光);周三、周五:分场地进行一二年级绳操、三年级足球操、四五年级篮球操和各小项目活动;周四:集体跑操活动。

学生在班主任及科任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来到指定位置活动。整个校园里,到处是师生活动的身影,欢声笑语一片,那活跃跳动的身影似茁壮的春苗,那微露的笑容正如绽开的鲜花。充分展示出附小朝气蓬勃、健康风发的阳光面貌。别样的阳光体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活动兴趣和学习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形成自己的特色,让大课间活动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谢亚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