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热烈祝贺我校足球队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莆田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我校的足球健儿们在本届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敢抢敢拼的精神,女队跃进四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男队获得二等奖。

特此喜报,再创佳绩!


女队球员名单:

朱佳翌、唐浩岚、卢雨薇、陈如一、林歆涵、许芸


男队球员名单:

林心乐、李吴昊祯、陈泽栋、郑炜航、黄慕之、林威濂、陈逸炫、陈谦屹、林俊腾、刘宇昊

一场比赛不仅仅展示了队员们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风采,也能感受到我校足球队团结合作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品质。辉煌的荣誉,是对队员们刻苦训练的肯定和回报,也充分展现出我校对校园足球的高度重视。(图文:谢亚娇  审核:欧东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