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宁共建 帮扶结对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7126日上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二期中小学校长来闽跟岗实践班即将结业之际,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班子成员与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红崖子中心学校、永宁县望远小学、隆湖扶贫经济开发区六站小学、固原市特殊教育学校等4所学校的校长齐聚在附小的力行楼四楼会议室进行磋商,决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缔结友好联盟学校,充分开发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推动学校办学质量的共同提升,实现闽宁两地教育均衡发展。欧争青校长当场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这4所学校的校长签订了闽宁共建帮扶结对协议。

签约仪式在充满温馨的氛围中进行,两个月时间里,来自宁夏的客人们与基地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尽管双方在办学思路、校园文化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研讨、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交流,大家还是觉得时间短暂,交流还要继续,签约仪式是一个新的开始。老师们将继续携手共进,一同谱写闽宁教育新的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