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亲子趣味足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近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了亲子趣味足球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围绕“快乐足球、活力校园”的主题,以“足球亲子游戏”的形式,齐聚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以及部分老师在操场上,尽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趣味足球亲子活动比赛共设有“足球搬运工”“敢爱带球冲”“足球知识问答”“手拉手五人制比赛”等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加上老师赛前的缜密布局,深受一、二年级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

 “没想到足球还可以这么玩。”,“没想到我的孩子这么投入!”,“没想到家长这么拼!”活动结束后,参赛家长们意犹未尽。亲子趣味足球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增加了家校沟通的机会,更好地达到家校同步。(体育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