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喜颂十九大 欢歌盛世迎新年
——我校童心齐颂十九大暨“庆元旦 展风姿”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7-12-3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1229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的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欢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童心齐颂十九大暨“庆元旦  展风姿”文艺汇演。市教师进修学院黄荔军院长、李德煌副院长等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下午两点三十分,演出在一曲激情飞扬的《勇敢我心-逆战》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的阳光朝气的舞蹈《炫酷大眼睛》、悠扬动听的葫芦丝合奏《映山红随想》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特别是《精彩每一天》节目中三个帅气的小男孩和着音乐的节奏,在台上劲歌热舞,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声乐篇章,通过独唱、联唱、表演唱和合唱,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舞蹈篇章,通过独舞、群舞和斗舞,结合主题教育活动“金色的秋天”,让孩子们在美育校园中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器乐篇章,通过莆仙戏、民乐合奏、西洋乐合奏、欢乐斗琴等形式,展现民族文化和西方文化的不同魅力!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最后在《欢歌颂盛世 欢乐迎新年》联唱中圆满地落下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学校“大走班”校本课程的显著成果,舞台上的每个小演员都是璀璨的明日之星。

 这次文艺汇演学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搭建了孩子们才艺展示的平台,得到领导、全体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办公室 音乐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