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让“推门听课”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队伍业务水平,打造出优质高效的课堂。我校潘文尾副校长及时组织教师进行了专题学习,并传达了陈副市长在会议上的强调讲话,“推门听课”活动纳入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2018328日下午,潘副校长及教研室主任朱春烟、教导主任欧东彬、办公室主任方华荣等一行人,深入到教师的课堂中进行听课调研,详实记录教学过程,并在课后及时组织评课。既肯定上课教师郑丽碧在课堂教学中的优点,也直言不讳地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帮助教师找到问题症结,及时调整教学方法,让“推门听课”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我们相信,在校级领导的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优良的教风,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