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天 共享阅读
-----记市教院附小举行言行教育主题活动展演暨书香校园智慧阅读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最是一年春好处,书香颜色满校园。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我校书香校园的创建活动,2018419日,我校举行了“与春天相遇”言行教育主题活动展演暨书香校园智慧阅读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个年级分别以“春雨的故事”“春的霓裳”“春·柳”“舌尖上的春天”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展演。孩子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咏,带着童真与春之气息的演出,让全体师生陶醉其中,无限遐想。在历时几个月的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在这个纵横勾连的课程系统中游戏、学习,经历了一个季节的绽放。

主题活动展演结束后,欧校长为“书香校园智慧阅读推进工作”发表动员讲话。我们的校园日新月异,设备不断完善,更是有幸成为本次莆田市智慧阅读试点校,借此契机,欧校长再次鼓励全体师生要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实现从“阅读”到“悦读”的转变。

与书为伴,是一个人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深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需要。我们将继续借助各种形式的读书系列活动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培养学生的读书习惯,让书香飘溢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孩子的终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阅读,我们一直在路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